登海种业 推广燃料乙醇将提升玉米价格

2017-09-22 09:15:00来源:中国证券报作者:

  燃料乙醇需求增加将提升玉米价格。登海种业品种优势较为突出,未来推广面积有望增加。同时,今年公司通过国审数量创历史新高,品种储备梯队进一步得到补强,将对公司长期业绩恢复起到护航作用。
  登海种业主力品种是超试系列的登海605和登海618,推广面积有望随着基本面修复而快速增长。此外,绿色通道加速公司品种审定速度,2017年6月30日,公司有18个品种通过审定,2016年仅4个。与此同时,公司经营思路转变,一方面通过合作提升子公司运作效率,另一方面也正在强化资本的作用。
  今年上半年,公司对4个全资子公司黑龙江、吉林、山西、辽宁登海进行增资并改组为控股子公司,并投资成立了登海圣丰、登海宇玉和中研种业3个控股子公司,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新产品推广速度。2018年新一轮种植期玉米有望出现量价齐升,公司主业有望出现反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