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食品16.7亿元再融资获证监会批复

2017-09-25 10:25: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西王食品16.7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融资事项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审批事项,公司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根据批复,公司此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3亿股新股,发行方式为询价发行,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根据此前公司发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6.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去置换公司前期境外收购所投入的自筹资金。
  公司表示,此次发行将有效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缓解公司现金流压力,合并报表口径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将更趋稳健,抵御风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同时有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减少公司财务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