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丽拟购买理财产品 进一步提高企业整体收益

2019-01-21 09:06: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杜海

  新三板鲁企山东博丽(873125)新近披露称,根据资金预算使用情况,公司2019年度拟使用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强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批准,由财务部门具体操作。本次授权期限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山东博丽表示,由于理财产品利率高于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具有明显的收益。公司适当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中低风险的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率,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收益,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一般情况下收益稳定、风险可控,但受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的影响,不排除该项投资收益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山东博丽称,公司计划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是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