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市公司消息:瑞丰高材产品被认定为省名牌产品

2019-01-21 09:11: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李宗超

  1月15日,鲁股市场瑞丰高材(300243)发布公告,公司产品抗冲改性剂MBS系列树脂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有助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2018年通过积极开拓市场,产品产销量不断增长,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9600万元,同比增长193.93 %—213.53 %,有力提升了公司形象。

  瑞丰高材(300243)位于山东淄博,主要从事PVC助剂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和加工助剂生产基地,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了进一步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四新”“四化”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对质量和品牌建设的新要求,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会同有关团体单位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的认定工作。瑞丰高材(300243)积极参与此次产品认定,经过资格审查、现场检查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及征求意见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瑞丰高材(300243)生产的产品抗冲改性剂MBS系列树脂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公司产品被认定为省名牌产品,有助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2018年,瑞丰高材(300243)加大研发力度,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优化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优势进一步凸显;公司通过积极开拓市场,维持了较高的产能利用率,产品产销量不断增长。通过上述努力,2018年公司业绩增长显著,实现净利润近亿元,同比或增长2倍,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净利润金额约为-214万元,与2017年相比减少451万元左右。

  受业绩上涨影响,1月16日早间瑞丰高材(300243)股价高开4%,有力推动了公司股价向着合理价值区间回归,维护了股东利益。随着2019年开启,部分上市公司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而绩优股逐渐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齐鲁财富网 李宗超 )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