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上市行业绩快报花落杭州银行 上半年净利增长近两成

2018-07-18 10:06: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日前,今年上半年的首份上市银行业绩快报出炉。杭州银行业绩快报显示,其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5亿元,同比增长近两成。

  截至7月9日,有13家上市公司公布半年报业绩快报,其中8家净利润同比增加,两家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40%,国星光电和普洛药业上半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26亿元和1.8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6.84%和42.76%。

  从7月以来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的60余家公司情况看,9成预喜。其中,4成公司净利润预增幅度超过100%。业绩增长多与产品涨价有关。

2018-07-05行业分析多家周期类公司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

  钢铁、化工板块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公告,其中柳钢股份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加15.65 亿元到18.51亿元,同比增长395%到467%。

  国盛证券表示,货币与财政政策继续边际宽松预期都是刺激需求景气向上因素,利于钢铁行业盈利重心保持高位,钢铁板块仍具备因环保、需求及业绩等方面的预期修正所带来的景气修复动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