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否认已有新“接盘者” 核查结束今日复牌

2018-03-16 09:31:00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张钦

  乐视网否认已有新“接盘者”

  乐视网核查结束今日复牌 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达40%以上

  虽然经历半年多停牌之后的乐视网并没有像外界预期的那样遭遇连续13个跌停,但眼下其依然麻烦不小。继前天晚间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突然提出“裸辞”之后,外界关于乐视网找到了新的“接盘者”的传言不断,甚至有报道称将有顶级互联网企业接手乐视。不过,昨天晚间乐视网的又一纸公告将传言击碎,公司表示迄今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在发布这项澄清公告的同时,乐视网宣布今日复牌。经历了董事长辞职、接盘者没找到的变化之后,乐视网今天股价走势如何,备受投资者关注。

  其实,乐视网从前天下午后开始停牌,无论与孙宏斌辞职还是相关投资方的消息都没有直接关系,当时乐视网的停牌理由是核查影响股价波动的信息。据了解,乐视网股票在3月13日、1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分别为10.00%和6.98%。截至3月14日上午,公司股票收盘价为6.59元/股,相较2月13日最低收盘价4.16元/股累计上涨了58.41%。而乐视网股票自今年1月24日复牌后至今,累计换手率已达200%以上,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达40%以上。

  不过从昨天晚间乐视网公布的核查结果公告来看,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情形。经核查,乐视网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价异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他们目前也没有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由此,乐视网股票也从今天早间开盘起复牌。

  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乐视网股价反弹与市场传言有新的“超级接盘侠”有意入主乐视网有关。不过乐视网昨天对媒体报道提到的“接盘方”予以澄清,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这就意味着乐视网新的“接盘方”尚未出现。此外,此前乐视网曾披露的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工作,除之前已公告的内容外,后续工作也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之中,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记者 张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