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用户突破1亿 中信银行卡推“双12”买单优惠

2018-12-13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者获悉,在“双12” 消费节点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联官微宣布,“云闪付”APP用户突破一亿大关。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还推出了“双12买单,银联替你付一半”活动。作为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共商共建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不仅汇聚了支付、卡管理、理财等基础金融功能,也深入便民示范工程“十大场景”,服务人们日常生活的各方各面,更搭建了联结银行、商户、服务商等产业各方的合作平台。

  该APP作为统一入口及开放平台,汇聚了银联及各大银行的支付工具、支付场景及特色服务。不论是交通、医疗、校园,或是商超便利、公共缴费等,用户都只需一部手机,便可享受“一扫即付”的便捷。在本次活动期间,活动平台包括京东、大众点评、一号店等,5折优惠存在封顶限制,最高封顶88元。12月12日至23日,将有40万品牌商户参与半价促销, 市民可通过下载云闪付APP、绑定中信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刷银联手机闪付、扫银联二维码支付,3种移动支付方式,可享“双12”半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