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7 2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支持实体服务地方 政银合作共赢发展

  12月27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为枣庄市产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振兴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在未来5年计划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枣庄市也将把恒丰银行作为金融业务往来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为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枣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副市长周宗安及当地人民银行、银监局、金融办等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行长助理张文尧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座谈。李峰介绍了枣庄市发展情况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需要各级、各类金融机构,尤其是恒丰银行等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加快形成低成本、高效率、长期限的资金筹集渠道,为枣庄的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梁科杰表示,近年来,枣庄市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恒丰银行自成立之初就以支持山东省经济发展为己任,现阶段更将全力支持省内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地方企业改革发展。济南分行将发挥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优势,整合资源,加大对枣庄地区的金融支持,为枣庄市提供一揽子的金融优质服务,助力地区经济的新旧动能转换,为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银政双方将共同把握经济发展新机遇,紧扣国家及地区发展战略规划,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在实体经济创新驱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普惠金融发展及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