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青岛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开始申报

2018-03-22 13:5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3月22日上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青岛市2017年1-12月份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工作将于2018年3月26日—4月12日统一进行。

  据了解,本次申报工作将采取网上申报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用人单位网上申报后,经系统对申报人员就业状态、社会保险缴纳情况进行比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持申报补贴人员相关材料到市或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审核。网上申报和现场审核工作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申请补贴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对全市补贴申报人员已在本市范围内享受过公有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等按政府优惠政策购(建)住房,或已享受人才公寓等政策性情况进行审核确认。之后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的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人员,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开设住房补贴账户的情况进行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