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婕:菏泽市PPP工作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2018-03-10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3月10日,山东省郓城县PPP项目推介会暨规范发展高峰论坛在郓城县会议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现场嘉宾详解了菏泽市PPP工作的情况,以及菏泽市的营商环境。

  大众网记者 孔秀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致辞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PPP项目建设,将这项工作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扩大有效投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持续强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侯婕说,目前,我市PPP工作已由数量迅速扩大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呈现出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截至2017年底,菏泽市储备PPP项目294个,总投资2365亿元,其中录入财政部信息综合平台并审核通过的项目254个,投资达2046亿,分别占全省的20.7%、15.8%,项目个数高居全省第一位。产业落地项目114个,投资额632亿元,落地率达44.9%,占全省落地项目的28.4%。入选第三批第四批国家级PPP示范项目个数均居全国第一位。

  侯婕表示,郓城是人口大县、资源大县,县域经济特色突出、民营经济发达活跃。围绕PPP项目推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国家和省市的充分认可。今天,郓城县推介的19个项目,总投资190亿元,涵盖了养老、旅游、市政、交通、环保等众多领域,符合上级产业政策,综合效益可观。希望各位企业家、各金融机构、各社会资本方深入交流考察洽谈,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共赢。

  侯婕在郓城推介会上郑重承诺,菏泽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使广大社会资本方各方客商在菏泽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不断开创事业心辉煌。

  据侯婕介绍,菏泽地处山东西南,四省交界,自然资源、人力资源富集,发展机遇叠加,产业基础坚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指示精神的引领下,在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的强力带动下,在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稳居全省前列,正处在全面决胜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冲刺时期,已经成为一片发展潜力巨大的发展热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