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150万资金支持!山东这81个县引进紧缺人才

2018-05-08 09: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原标题:最高可获150万资金支持!山东这81个县引进紧缺人才

111.jpg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度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改造传统产业,加速形成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根据《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管理办法》(简称《人才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为西部经济隆起带59个县(市、区)、省扶贫开发任务较重的18个县(市、区)以及重点革命老区县(简称受援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对于各市现有的各类开发区并入相关县(市、区)范围申报。

  围绕服务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从受援地发展实际出发,重点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确定的“十强”产业,以及具备良好发展前景的县域优势特色产业。

  本计划支持的人才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优秀项目2个层次,将分别获得不超过150万元和75万元的省级资金支持。

  附: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项目支持范围名单

  济南市:平阴县、商河县

  淄博市:淄川区、博山区、高青县、沂源县

  枣庄市: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

  烟台市:莱阳市、海阳市

  潍坊市:安丘市、临朐县

  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微山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泗水县、梁山县

  泰安市:岱岳区、新泰市、宁阳县、东平县

  日照市:东港区、五莲县、莒县

  莱芜市:莱城区、钢城区

  临沂市: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郯城县、兰陵县、沂水县、沂南县、平邑县、费县、蒙阴县、莒南县、临沭县

  德州市:德城区、陵城区、禹城市、乐陵市、宁津县、齐河县、临邑县、平原县、武城县、夏津县、庆云县

  聊城市: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莘县、阳谷县、东阿县、茌平县、高唐县

  滨州市:沾化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博兴县

  菏泽市:牡丹区、定陶区、曹县、单县、成武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