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发品牌价值百强榜 海尔海信潍柴等入选

2018-05-16 09:2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召旭

  本报济南5月15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首次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同时还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白酒品牌价值十强。

  本次百强榜单涉及家电、机械制造、医药、酒水、电子、食品、服务等29个行业,海尔、海信、浪潮、潍柴、青啤、卓创咨询等入选。本次榜单的推出是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向纵深推广我省品牌的一次重大举措和尝试,让地方知名品牌走向全国。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相关国家标准,根据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提供的近几年我省白酒企业财务数据及各项综合指标,结合全国白酒行业相关数据信息以及我省白酒行业相关发展情况,推出了2018年度山东省白酒品牌价值十强。景芝酒业、扳倒井等10家白酒企业品牌总价值达762亿元以上。

  会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起成立了山东省品牌官联盟,是山东省首家品牌联盟组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