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交会再传喜讯 山东德州365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8-06-29 12: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祁小丽

  6月28日上午,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县(市、区)项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德州各县(市、区)企业与高校院所、单位、机构就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出席会议。

  在签约专区,德州各县(市、区)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每县(市、区)15分钟轮流进行。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签约项目365项,其中科技签约项目共256项,包括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共建平台、研发合作和科技融资等方面,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通过各主题及专场活动的举办,加快建立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翟岩 祁小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