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29 1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28日,齐鲁银行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党委副书记蒋平华,董事王慎刚,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党委副书记、行长黄家栋,副行长朱宁等参加活动。根据协议,我行将为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及下属公司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省土地发展集团也将把我行作为优先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双方在乡村振兴“百镇千村”行动计划、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等重点建设项目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新旧动能转换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主体,是坚持党建引领、兼有政策和市场优势、核心竞争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的省管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全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沛的土地保障。齐鲁银行是山东省成立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是全国第四家实现与境外战投合作的地方银行,是全国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经过22年的持续发展,齐鲁银行逐步成为区域内最富活力、最具竞争力的银行之一。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多领域合作的全面启动。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