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家门口的幸福公益活动在济拉开帷幕

2018-06-29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江雪妍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石磊 通讯员 江雪妍)为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今天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报》社、姚家街道办辖下华阳社区主办,济南农商银行协办的家门口的幸福暨“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公益活动在济南汇隆广场举行。

  山东广播电视报社社长王靖波在致辞中表示,报社将带着老党员的革命理想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通过数百场社区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联动,探索建立社区互助新模式,以党员带群众,共同构建文明、互助、友爱的模范社区。

  姚家街道华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马宪梦代表社区致辞,号召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山东汇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梅表示,追随红色足迹,汇隆广场也从未停步,汇隆广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党代会精神,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当地就业及税收。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有着67年党龄、原三野战军的老侦察兵,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荣立过二等战功的82岁高龄的黄福祥老英雄,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演出的党员同志和孩子们深受鼓舞,用歌声感恩我们的党,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华阳社区党员干部正在聆听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荣立过二等战功的82岁高龄的黄福祥老英雄(中)现场与大家动情分享老一辈革命战士保家卫国的往事。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树立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工作理念,为农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结合帮扶贫困村工作实际,在济南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市红十字会派驻济阳县垛石镇小李村支部书记张娜、三箭集团派驻南山管委会西营镇赵家庄第一书记王英武、市妇联派驻济阳县垛石镇柳家村第一书记蓝剑、城市建设集团派驻济阳县新市镇路楼村第一书记张庆红、市商务局派驻济阳县新市镇贺家村第一书记李金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派驻商河县张坊镇北赵村第一书记穆泽龙六位济南市派第一书记到场,为“关爱留守儿童,第一书记在行动”义务支教扶贫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济南农商银行成为现场第一个该项公益项目接棒助力的国企。济南农商银行营业部总经理王伟(左一)代表他们党支部与第一书记们一起致力于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让梦想飞》的年度总冠军姚燕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让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她优美的歌声里。

  再多深情的歌曲,再多秀美的舞姿,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党无限的忠诚。再多华丽的词藻,再多激昂的诗篇,也无法诠释我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凯歌高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