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国有大行责任 建行山东省分行建“爱心驿站”关爱户外工作者

2018-06-28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炎炎夏日,建行“爱心驿站”备了绿豆汤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大众网讯 (记者 孔秀)建行山东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在全省16个分行创建了40余个“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民服务。  

  记者注意到,网点外部悬挂着“爱心驿站”标识,无论是环卫工、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还是交警热了,渴了,累了、乏了都可以在这里休息,“爱心驿站”配置了专用座椅、专用饮水机设施、矿泉水、绿豆汤等服务设施,炎炎夏日,建行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建行各支行设立“爱心驿站”创良好营业环境提升客户体验 

  据了解,今后,建行山东分行还将选择人流量密集的网点,设置更多的“爱心驿站”,为广大市民及客户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深化“爱心驿站”的内涵,将普惠金融做实、让情怀落地,更好的提升建行的服务口牌与社会形象。  

  建行山东省分行渠道与运营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建行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创建“爱心驿站”,是为了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推进建设银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增进与社会公众之间和谐、共贏的金融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