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全球收获季来鲁寻鲜,烟台开海节助力鲁产名品绿色健康消费升级

2018-09-02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云鹏

  9月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电商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众网烟台站联合承办的首届“天猫全球收获季”——山东烟台开海节活动在烟台养马岛举行。

  本次活动是天猫全球收获季的首场活动。山东作为全国十大原产地之一参与其中,率先开启天猫全球寻鲜之旅,为天猫全球收获季活动拉开帷幕。

  当日,既有出海捕捞盛况,又融入线上直播、互联网拍卖等元素,“巨型海参”、“第一网鲅鱼”一元起拍,与消费者互动,向全球展现了山东渔民丰收的喜悦,为幸运 消费者带来第一网好兆头。

 

  直播活动在手淘直播、手淘首焦、拍卖频道等多个资源位露出,流量及销量均较日常增长10倍以上。9月1日至9月23日期间,还将有天猫99大促、丰收节、鲁产名品绿色健康消费专场等活动,展现在手淘首焦、天猫生鲜首焦等多个资源位。关注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更多绿色健康鲁产名品,不要错过。

  本次活动,天猫原产地山东馆将借助天猫全球收获季的优质流量及品牌资源,重点推介山东优质海鲜商品,并通过鲁产名品体系认证标准建设,助力更多的山东原产地商品能够尽快与电商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