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53万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违反反洗钱法被罚

2018-10-25 12:1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闪电新闻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近日收到53万的罚单。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处30万元罚款;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处20万元罚款,对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合计处50万元罚款,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三项的规定,对2名相关责任人员共处3万元罚款。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11日,其营业场所位于济南市经十路13777号,经营范围包括: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销售政府债券等。早在今年1月份,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因贷款三查不尽职等原因被罚款255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