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消费者将参加济南地铁票价听证

2018-11-07 09:27: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本报11月5日讯 随着轨道交通R1线开通在即,市发改委日前发布公告,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将于11月27日召开,并通过媒体公开征集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11月5日,市发改委在龙奥大厦举行抽签活动,通过现场抽号的方式产生12名消费者参加人。

  为保证消费者参加人产生的公正、公开、科学、透明,市发改委特邀请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从19名报名者中,通过现场抽号的方式产生12名消费者参加人和3名替补参加人,并由公证处进行了现场公证。同时,还邀请部分媒体以及消费者代表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另外,8名听证会旁听人、12家媒体也按照报名顺序在抽签活动现场产生。

  抽签活动结束后,市发改委将按照法定程序及时发布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第二次公告,届时将会公告听证会时间、地点,定价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参加人以及听证人名单。 (本报记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