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山东全省21个项目荣获“广厦奖”

2019-01-03 09:21: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刘文忠

  在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评选中,包括我市四建·美林大厦、中建·国熙台等多个项目在内,全省共有21个项目获奖,位居全国第一。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住建部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的房地产行业唯一的综合性奖项,与建筑工程界的“鲁班奖”、建筑设计界的“梁思成奖”以及土木工程界的“詹天佑奖”齐名,均代表了各自领域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中国房地产界的“奥斯卡”。

  第八届“广厦奖”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获奖,另外有104个项目列入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第五批)名单,获得相应授牌。山东获评第八届“广厦奖”项目21个,数量居全国第一,另有5个项目入选第五批候选项目。截至目前,全省获得“广厦奖”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已有76个,获得“广厦奖”候选项目标识项目29个,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第八届“广厦奖”山东获奖项目名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