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烟台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量增19.7%(图)

2019-01-03 10:09:00来源:水母网作者:尹琳

   

  水母网1月3日讯(烟台日报记者 尹琳 通讯员 王滨 魏成通 摄影报道)元旦期间,烟台国际机场出入境大厅热闹非凡。记者从烟台机场出入境边检站获悉,元旦期间旅客流量始终保持高位运行,日均旅客量达2155人次,同比增长19.7%,旅客量增幅明显,由烟台机场转机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客量明显增多。为此,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以“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全新形象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为有效缓解元旦客流高峰带来的通关压力,机场出入境边检站科学调配警力部署,常态化落实业务科“1+2”帮勤、保障科室“1+1”协勤的勤务模式,并加大机关警力下沉,增加台外引导人员,提升旅客通关效率,不折不扣实施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的各项便民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好跨年旅游高峰期的正常通行。

  尽管元旦三天客流密集且旅客出入境的时段集中,该站7条出入境自助通关通道的开启,使口岸通关秩序始终维持较为顺畅,符合自助通关条件的旅客基本均选择自助过关,使用自助通道通关的旅客占总人数的58.6%,极大地提升了出入境旅客跨年出游的通关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