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会 赢奖品 第六届山东网上金博会启动啦

2019-01-04 11:3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石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9日讯(记者 石磊)为全面展示驻鲁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成果,打造金融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新高地,第六届山东网上金博会于今天正式启幕。

  山东网上金博会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展出内容涵盖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服务等金融类相关产业。

  据悉本届金博会以“激活民营经济 助推动能转换”为主题,共为期三个周,集中展示将持续到1月27日,在这期间还举行山东财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广大网友可在展会期间进入“海报”客户端“新金融”频道,免费参与每日转盘抽奖,奖品多多,等你来拿!。

  亮点纷呈 上演全媒体精准传播大戏

  随着互联网大潮的兴起,传播形式也在不断发生革新。在延续之前网上金博会的基础上,本届网上金博会在内容及形式上也进行了诸多创新。

  据介绍,本届网上金博会为方便网友随时随地浏览,将在大众网和“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时开设网上展馆,并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开设转盘抽奖专区等网友互动形式,奖品涵盖话费充值、积分兑换、“海报”萌宠、精美礼品等,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逛展会,动动手指抽大奖”。

  随着微信的普及,“圈内”传播也成为新趋势。本届网上金博会将创新采用长图和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形式,并为参展单位制作专属识别页面,直观展示参展单位风采。

  “海报新闻”客户端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的移动端出入口,正逐渐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移动互联平台。本届网上金博会还将为参展单位开通“海报新闻”客户端海报号,增加权威官宣平台。

  据悉,在网上金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8年度山东财经行业年度颁奖盛典。

  40余家参展 驻鲁金融机构“大阅兵”

  山东省网上金博会自2013年启动以来,经过连续五届的打造,已经成为向国内外展示驻鲁金融机构发展的重要窗口。

  据悉,本届网上金博会共吸引了40余家驻鲁金融机构参展主要分为动态馆、亮点馆、银行馆、保险馆大板块,并为工、农、中、建、交、蓝海等银行和中国人寿、中国人保财险、平安保险、德华安顾等保险公司,以及开来资本等证券公司等设置了专门的展厅,是我省金融业的又一次大阅兵。

  展厅内容包含品牌塑造、业务创新、服务提升、企业文化等栏目,全面展示参展单位形象,并对参展单位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了解企业所需,挖掘百姓所求。

  为让本届网上金博会有广泛的参与性,大众网将通过首页PC端、财经频道、海报新闻客户端等传播方式,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手段向社会各界集中推广一个月,吸引山东百姓关注,真正搭建起金融机构和山东百姓永不谢幕的全新交流互动平台。

  

  扫描二维码即可浏览展会 免费参与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