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合作共赢 临沂企业家协会举办首届新年座谈会

2019-01-14 08: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磊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石磊) 财智荟萃、群英毕至。1月13日上午,在临沂市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临沂市企业家协会邀请当地企业家代表汇聚北城新区职工之家,举行首届新年座谈会,畅谈当下企业高质量发展模式与价值创造,为临沂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临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德刚,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银凤陶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延娟,兴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相荣涛,华瑞集团董事长杜华,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温和酒业集团总裁肖竹青,亿盛集团总裁 翟世龙,远通集团副总经理张士华,碧桂园鲁南区域办公室主任赵益群,中丘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谭茗仁,威海银行临沂分行总经理李辉,河东农商银行副行长张效英等代表出席,临沂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宗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临沂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英进介绍了协会行政脱钩后,关于考察对接、服务融合、职能发挥、企业家服务、换届筹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务实性、可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在致辞中,他表示,当今时代“大儒商道”,临沂市企业家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发扬敦厚、淳朴、善良的优秀品格,锻造出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开放包容”的临商精神,这与儒商文化一脉相承。

  赵英进指出,临沂市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平台,大家通过协会增加交流、合道而行,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的贡献。

  在代表发言环节,企业家积极踊跃,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畅谈了各自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协会为企业所做的大量工作,也对协会服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将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将协会真正办成“临商自己的家”。

  特邀嘉宾和金融机构代表被临沂市企业家们在各行各业所做出的成就所震撼,并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服务资源,均表示,将依托协会平台,用优质的服务资源助力临沂企业发展。

  参会媒体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在致辞中指出,临沂市企业家举办本次座谈会,为媒体深入了解临沂经济产业结构和当地企业的发展情况,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座谈会议题设置和现场代表的是实实在在为企业家服务的一次盛会,并从企业家贡献、影响和责任方面对临沂市企业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临沂市企业家协会聘任香港大公文汇传媒山东记者站站长杨奕霞,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鲁网总编辑助理、财经频道主编魏好勇,《第一财经日报》山东站长、第一财经日报社社论评论员李攻,凤凰网山东频道运营副总监刘运峰为协会“智库专家”,并颁发了聘书。

  临沂市企业家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表示,协会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研究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开拓思路,奋发有为,与临沂市企业家“同心筑梦、共话发展、携手共进”,切实为企业发展当好参谋,为政府决策当好助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