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现代产业公司举行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康洁

  为推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搭建内引外联产业园区平台,促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今天上午,山东省现代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雅达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荣生态科技园有限公司举行四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雷,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北京雅达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平,青岛大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燕等出席签约仪式。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张希才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迈出了现代产业公司、中关村、雅达养老、青岛大荣四方合作的第一步。”孟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方立足山东、放眼全国,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在园区建设与运营、科技企业孵化培育、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瞄准高端产业、集聚优质企业,共同建设高水平园区,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积极力量。

  张希才向签约嘉宾介绍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到“十四五”末,集团公司将在绿色能源、绿色产业投资等领域形成区域领先优势,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全力服务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随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雅达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荣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情况与合作方向进行介绍。

  据了解,签约后,各方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围绕山东省生产力布局和国民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加快孵化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同建设高水平科技园区、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为区域、产业、企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赋能,促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