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潍坊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湘江战役主题党课

2021

/ 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潍坊片区党支部副书记段慧斌为全体职工讲授湘江战役主题党课,片区各项目线上参会。

  段慧斌从重现湘江边的血与火之歌、过程中涌现的英勇事迹与不朽信念、生命和鲜血换来觉醒的伟大意义、红军过桂北,军民鱼水情深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党课。课后,段慧斌强调四点: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部署决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片区全体员工要立足自身岗位、提高工作责任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项目发展贡献力量;三、项目管理人员要时刻关注预判一线发展动态,做到无风险的放心干,有风险有措施的小心干,有风险无措施的想好办法措施后才能干;四、在高强度的工作中,职工要适当调整自我,加强身体锻炼,心灵放松以及自我学习。最后,他倡议全体员工要以高觉悟、高认知、高姿态、高热情来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通讯员: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潍坊区域金融中心A区项目 刘国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