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联合辖区会员单位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

/ 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凝聚证券行业合力,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29日,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联合辖区会员单位组织的“党啊,我想对您说”文艺汇演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进行录制。

汇演活动现场

  此次汇演辖区共有58个会员单位,144名证券从业人员参与其中,共计报送了50个节目。经过筛选,最终确定了16个节目,这16个节目分为《峥嵘岁月》《潮起东方》《走向复兴》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演绎、诗词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现了会员单位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壮志豪情。

华龙证券山东分公司 《在灿烂阳光下》

国信证券临沂金雀山路营业部林祥栋《祖国不会忘记》

中泰证券烟台分公司秦广陆、史玲媛《不忘初心》

英大证券山东分公司《唱支山歌给党听》

海通证券山东分公司《冲锋 出征》

联储证券山东分公司周珊《党旗更鲜艳》

安信证券山东分公司、广发证券山东分公司、中原证券山东分公司、中银证券山东分公司《跟着共产党走》

申万宏源证券山东分公司、济南历山路营业部、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红旗飘飘》

长城证券潍坊院校街营业部王颖、华西证券济南分公司赵梦瑶、江海证券济南经十路营业部燕俏妤《器乐舞蹈》

招商证券济南经十路营业部郭子暄、王佳音、黄磊、沙昶《理想》

招商证券寿光营业部付菲菲、国泰君安潍坊东风东街营业部吕君、长江证券济南经十路营业部王友坤、华泰证券山东分公司姜宇《亲爱的青春》

国信证券蓬莱南关路营业部《盛世中国》

东方证券淄博柳泉路营业部《洗衣歌》

中国银河证券淄博临淄大道营业部霍亮《幸福中国一起走》

东方财富证券淄博新村西路证券营业部窦靖雯《阳光路上》

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沂蒙颂》

  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行业担当,在行业文化建设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会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将继续引导会员单位提高业务能力,筑牢合规底线,勇往直前,不断奋进,为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