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机关党建 | 济南仲裁办开展圆梦“微心愿”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前慰问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2023

/ 01/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们的节日”和“双报到”有关工作安排,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1月11日上午,济南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频,各支部党员代表来到英雄山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前慰问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仲裁办机关党委积极与社区对接,按照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等流程,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使社区困难群众在春节前用上了棉被、轮椅、电磁炉、电饭锅等急需的生活用品,受赠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党员干部的温暖。

  捐赠结束后,全体党员代表来到社区主干道,开展了义务打扫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