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大篷车走进鲁国古都 防非投教深入济宁街头

2023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康洁 刘小彤 济宁报道

  5月18日,中泰投资者教育大篷车黄河行开展济宁投教宣传之旅。

  济宁是著名的孔孟之乡,作为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其深厚的仁义礼智信的文化积淀与中泰证券“中允行健 明德安泰”的核心价值观相得益彰。大篷车也秉承着“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的精神,在济宁文化广场、吴泰闸路营业部分开展驻点投教活动。

  济宁文化广场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中泰证券、中泰期货通过发放宣传画册、折页等投教宣传材料对周边群众及过往市民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并利用人流量密集的特点,引导群众参与线上防非知识竞答,了解最新的防范诈骗的方式方法及全面注册制改革的相关知识。

  在中泰证券济宁吴泰闸路营业部,工作人员就近依托大篷车进行户外投教活动,为来往的市民解答投资理财的相关疑惑问题,并采取对比、举例等方式提示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

  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刘先生表示:“没想到今天出门遛弯能学习到这么多投资理财的新知识,让我意识到金融诈骗手段的不断升级,我的防范意识也要相应提升,感谢大篷车这个移动课堂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