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黄河奔涌 湖山相继 中泰投教大篷车点亮泰安站

2023

/ 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康洁 刘小彤 泰安报道

  5月19日至20日,中泰投教大篷车从碧波浩渺、清浊分明的东平湖出发,途径烟火气十足的肥城市民广场,终至游客如织的登岳起点红门游客中心,完成本次泰安投教之旅。

  中泰证券投教大篷车泰安行将始发点选在黄河重要储泄洪区东平湖,在周边社区开展丰富的公益投教宣传活动,向当地村民传递“反洗钱、反诈骗”金融知识,加强其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的意识。为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在肥城市民广场,中泰证券专业投资顾问针对当地中老年人进行了定向投教,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中老年市民讲解如何辨别金融诈骗。针对老年人不明白专业术语等情况,中泰证券投资顾问采用方言的形式与老年人进行科普与互动,接地气的方式收获了老年群体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中泰大篷车还发挥流动性优势,在泰山乘车上山入口天地广场及步行上山入口红门游客中心,针对全国各地前来登山的游客进行防非知识宣传及志愿服务,现场解答游客的各类问题并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在服务游客及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的同时,提升了中泰证券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康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