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商贸”负责人宝力德阿日斯楞做客《信用中国》

2018-03-21 18:29: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我们小时候学的课文里的一句话。让我们想到了羊群,拿着套马杆的骑马牧羊人,还让我们想到蒙古包,马奶酒、洁白的哈达。今天来到演播室的嘉宾,他从小生活在大草原,而他现在的事业也和大草原息息相关,他又会给我们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宝力德阿日斯楞,1982年生于内蒙古草原,蒙古族。2001年大学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2015年任东乌旗哈达图嘎查嘎查长,2016年创立贝利商贸有限公司。

  贝利商贸,一家在草原上日益发展壮大的企业。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在坚持推广草原原生旅游和生产纯天然牛羊肉制品。董事长宝力德阿日斯楞和他的团队,借助草原得天独厚的优势,生产乌珠穆沁肥尾羊肉制品,其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同时他还致力草原特色旅游,让游客体验牧民蒙古包、草原骑马放牧、品味马奶酒、穿上蒙古袍感受草原人民豪放的情怀。宝力德阿日斯楞和他的贝利商贸正如一颗明珠在草原上冉冉升起。

  贝利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牧业产品加工养殖,民族特色文化旅游和各种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品的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旅游商贸公司。公司成立最初一直发展旅游和其相关产品,年初又和本地几家大型肉食品加工企业合作生产(珠恩贝利)牌纯天然绿色牛羊肉制品。

  近年来,草原旅游一直被大众追捧,目前草原旅游行业现状是一方面是草原环境受到破坏;另一方面是草原旅游趋于大众化,没有草原特色等,所带给游客的反响也在逐年下降。

  公司现有的旅游项目体验牧民蒙古包、草原骑马放牧、品味马奶酒、穿上蒙古袍感受草原人民豪放的情怀等等,同时公司也有自己的旅游公益品等,让草原的特色更加鲜明。

1.jpg

  谈到自己创立公司和做这些项目的初衷,他说这和自己自小的生活和牧民的关系,又因为近几年牛羊价格的下降,牧民的生活受到影响、让牧民的牛羊的出售得到了保障,他希望把内蒙的牛羊推广出去,可以带动地方的发展,改变牧民的生活。

  公司的创立时,他也曾遇到资金方面的困难,他带领团队极力克服,没有放弃。在与牧民和合作商合作商遇到的困难等,对于合作商的不信任,他用自己的经历向他们证明,他是诚信经营的。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他说虽然公司现在的规模不是很大,是个小型企业,但是认真做好品牌,做到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企业就会有更多的可能。未来,他希望企业能平稳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