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人工智能培训机构如何甄别?

2018-03-28 17:1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一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由于人工智能行业的爆发,相关的AI人才需求也暴增,高校输送的AI人才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这个听起来十分高深的行业必须拥有高学历才能入行吗?那倒未必。(关注公众号“猎维人工智能”)

  不可否认的是高学历人员进入人工智能领域有绝对的优势,但是也不是必要的条件。因为人工智能人才有限,许多企业更看重的是个人的实际操作能力。

  猎维科技的教育负责人胡老师告诉记者: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团队合作,有合作必然有分工,在这当中有的人是做基础工作的,有的人是做顶层设计和方案制定的。人工智能行业未来会细分出很多岗位,比如样本训练工程师或者框架调试工程师,这些岗位都是需要具备人工智能专业知识的人来完成。而通过专业的人工智能教学机构培训学习,是完全可以成为人工智能工程师的。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火爆,市面上涌现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培训机构。但是许多机构是打着培训人工智能工程师的幌子做程序语言教学的事,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下面就来给大家解读一下怎么挑选靠谱的人工智能培训机构: 

  1、课程结构

  零基础需要学习python语言,当然有编程基础就可以自学python。然后就是框架,必须要教Tensorflow,可以这么说,不教Tensorflow框架的都是胡扯!学AI却不教目前应用最广的框架,学出来绝对没有任何优势。其次是数学基础,没有数学基础和概率统计学作为支撑,也没有多大的上升空间。再者就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这没啥好说的,没有AlphaGO的算法分析,那么这个机构的水平也不咋的。最重要的还是项目实操,学完理论一定要实操!而且实操最重要的是要用最新的技术实现的项目,不要去做几年前淘汰的毫无商业价值的项目。猎维科技提供给学员的是公司真实的项目,运用的是最新算法,通过实操完全可以实现商业价值。

  2、能否提供超算机

  大家都知道人工智能为什么这两年发展突飞猛进,这是和硬件的发展密不可分的,英伟达的老黄的确功不可没!简单来说,做人工智能算法就跟虚拟货币挖矿一样,是会损耗计算机的显卡的,有的模型调用GPU运算完全超出你的想象。不要试图用你家的家用机去学人工智能,显卡你烧不起。

  3、是否为专业领域的公司(机构)

  这一点相当重要,为什么重要呢?你学习的是前沿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如果你选的培训机构什么都做,比如动漫设计、会计等等,那么这种公司对AI培训的初衷就有问题,他们只是想迎合市场去圈一波钱,从这种公司毕业的学员很难找到工作。

  4、选择网上课程需谨慎

  网课学习AI当然是可行的,但是网课对零基础的学员就不那么友好了。学习网课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学习时间长,但是遇到学习问题是就无从解答。而且自学需要很强的自觉性,所以说学网课一定要慎重,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

  我们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早入行早积累,商业价值不言而喻。积累的不仅是工作经验,还有人脉以及不同领域的样本。选择靠谱的线下培训机构学习人工智能绝对是明智之选。去伪存真,拒绝伪人工智能培训机构!猎维科技,专注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提供专业的人工智能教学,学习者的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