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赢未来 耀御青岛,渠道网络青岛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8-03-28 17: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3月28日,渠道网络青岛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渠道网络核心高层管理团队、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近百人,共聚现场。同时也特邀了众多青岛地区企业代表到场参加活动,他们为本次揭牌仪式送来了鲜花以及诚挚的祝福,共同见证了本次青岛分公司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1.jpg

  分公司落户青岛 本地化服务再升级 

  作为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渠道网络累计帮助20多万中小企业获得飞速发展,在业内享有盛誉。2018年,为做足本地化服务,渠道网络开启了全国重点城市营销中心建设的大步伐!

  青岛是我国重要沿海城市,跻身准一线城市行列。近年来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迅猛,吸引了大批中小企在青岛业投资、兴业。同时,企业对互联网营销需求不断增加。为深入了解当地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解决互联网营销问题,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本地化服务,渠道网络青岛分公司组建成立!

  成立活动伊始,渠道网络高级副总裁邹志英,以渠道网络大营销体系为切入点,深入介绍了渠道网络的独特优势和专业服务。邹志英表示,大营销体系的重心正是以城市为中心,完善前端服务。每个城市都将出现销售团队,实现区域化落地,加强产业链资源互通。同时,大营销体系更注重加强终端服务,构建城市客服,实现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推广解决方案。全新的渠道网络,正是围绕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邹志英的精彩发言,让在场来宾对渠道网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大提振了未来合作的信心。

  实用干货齐分享 助力企业打造优质商机 

  在仪式现场的论坛环节,渠道网络三位不同领域的优秀讲师,分别为在场来宾提供了关于媒体推广、项目定制以及项目重塑的干货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渠道网络子公司中视联动高级总监侯天宇详细介绍了中视联动的核心优势,即优质的媒体资源,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丰富的成功案例,并以此打造了一支强大的、专业的中坚团队,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及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更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渠道网络业务副总裁俞佩,通过企业互联网营销普遍存在的包装、团队、效果、汇款等相关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她表示:企业成长都会面临相似的问题,但因能力不同结局天差地别,为此,渠道网络2018年重磅推出了“金蛋计划”,帮助企业定制专属好商机据!据介绍,该计划聚合渠道网络七大优势,包含商机孵化能力、网络建设能力、策划包装能力、招商实战能力、项目推广能力、品牌营销能力、人脉管理能力。仪式现场众多嘉宾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好奇,备受期待!

  最后,渠道网络高级总监卢晶介绍了渠道网络全新推出的“商机经纪计划”。据了解,“商机经纪计划”是渠道网络着力打造的全新招商附能计划。目的是为企业目前推进困难的项目做出合理化的诊断,找出症结,通过专业的营销团队重塑项目模型,打造全新的营销策略,以及系统化的招商服务,助力好项目成为好商机!

  青岛分公司正式成立 本地化服务迈开大步伐 

  活动最后,渠道网络高级副总裁邹志英、渠道网络副总裁胡光全以及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为渠道网络青岛分公司揭牌!标志着渠道网络青岛分公司团队搭建完成,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渠道网络与青岛企业合作更为深入,用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助力青岛企业产能大范围释放,从而获得更大成功。

  全国各中心城市分公司陆续组建成立,是渠道网络将本地化服务做到极致的决心,更是对中小企业未来高速发展预期的信心!继续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合作伙伴持续提供专业的、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渠道网络真正来到了合作伙伴的身边,铸就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