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市中支行借记卡突破50万张

2018-06-22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市中支行把牡丹灵通卡营销作为一项基础工作,通过内外联动,持续扩大优质市场规模。截至5月30日,该行借记卡存量突破50万张,比年初净增1.26万张。

  一是加强柜面宣传,深入挖掘客户资源。在宣传基金、保险、理财产品,以及代收代付、汇款结算等业务时,积极推荐“牡丹灵通卡·e时代卡”,重点宣传灵通卡携带方便、ATM自助服务方便、快捷、安全等优势,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

  二是做好公私联动,争取实现批量发卡。该行认真筛选对公重点目标客户,加强与企业财务人员联系,及时成立专门营销小组,实现规模化营销,突出牡丹灵通卡一卡多户、一卡多能的特点,通过批量发卡带动借记卡量稳定增长。

  三是抓好外出营销,实施多产品带动。该行组织人员对周边店铺逐一拜访,以辖区内商业街、批发城、汽车、建材、家电、家具等经销商等群体为目标客户,由各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上门推荐,积极宣传工行电子银行、pos机等业务产品,由此带动发卡量同步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