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重点结现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8-06-22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工作部署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组织开展新开有效结算帐户营销,加强结现产品的渗透,大力发展票据池业务、法人理财业务,重点结现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票据池业务贡献显著提高。在信贷资金规模普遍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该行及时抓住小企业客户1000万元以下资金规模不受限制的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的渗透力度,今年以来,通过票据池质押贷款的方式实现新拓小微企业客户12户,发放金额合计12582万元,同时按照省行收费标准实现20万元的中间业务收入。

  法人理财业务规模逐步扩大。把法人理财销售作为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争揽他行资金的重点工作,引导全辖积极销售E灵通、山东专属随心E、专户区域理财等产品,一季度累计销售5.25亿元,法人理财日均余额达到5.23亿元。同时加大法人理财的客户渗透,对在他行金融资产较多、资金转入转出较为频繁、曾经购买理财的客户进行一对一营销,法人理财有效客户达到394户,是上年同期的3.6倍。

  财智账户卡的认知度明显提高。把财智账户卡作为方便客户结算、分流柜台业务的一项基础产品进行重点推广,从柜台开始抓源头营销与源头分流,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于使用财智账户卡自助办理业务,一季度末正常结算的财智账户卡数量为1340户。

  加强辖内重点客户产品渗透。邀请泰开集团、泰山集团、交运集团参加省行举办的财资管理服务推介会,提高重点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筛选银企互联目标客户进行对接营销,目前已储备两户意向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