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泉城广场现场活动

2018-09-1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15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泉城广场如火如荼开展。本次“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发起,旨在宣传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营造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启仪式由外汇局山东省分局检查处张树强处长主持,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庞贞燕副行长致开幕词,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姜立惠副行长出席了仪式。

  

  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向社会公众宣传收支、经常、资本等外汇管理项下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外汇市场主体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普及个人用汇常识,引导个人依法合规用汇,提示违法违规交易风险和危害。并通过报纸刊登、网站刊载,微信转发等多种宣传方式和宣传渠道,提醒社会公众通过银行等合法渠道办理外汇业务和理财产品,避免网络炒汇等非法行为。

  本次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赢得了外汇局领导和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