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房抵快贷” 助力普惠金融

2018-09-17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都积极助力普惠金融,切实提高金融资源的配置效率,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针对社会上普遍反映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光大银行从2015年开始就在优化内部管理流程上做了尝试,重点服务小微企业的授信需求帮助他们解决融资上“短、小、频、急”的难题。为帮助小微企业更快速地获得贷款,提升小微企业的融资体验,光大银行对旗下房地快贷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

  据悉,房抵快贷专为有房人士提供抵押贷款,只要资料齐全,调查充分,1-3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审批,解决小微企业主的燃眉之急。在额度上也是非常给力,最高授信金额可达1000万元,轻松助推企业转型。贷款期限长达20年,还款方式多样,资金周转压力小。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扫码关注“光大银行个人贷款”微信公众号,尊享5大功能:

  ◎房产估值:在线输入房产信息,免费获知房产价值。

  ◎在线申请:线上提交贷款申请,随时查看贷款进度。

  ◎在线录入:在线录入贷款信息。

  ◎在线查询:实时查看贷款详情,轻松掌握还款计划。

  ◎微信推送:订阅微信推送,账单定期提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