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送暖,在旅行中体会别样年味儿

2019-01-30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19春节将至,这个春节怎么过?是继续坚守岗位,还是回乡阖家团圆,走亲访友?近年来,国人消费升级和消费体验创新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人摒弃了传统的过年模式,掀起了春节期间旅行度假的新时尚。作为一张“懂你”的信用卡,光大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为计划春节旅行的朋友们定制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带着光大信用卡去旅行,这个春节不一样!

  过年的习俗在我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作为一个传统节日,办年货、穿新衣、年夜饭、贴对联、压岁钱、访亲友等习俗,几乎是过去中国人对过年的共同认知。沿袭传统,传承文化本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但是近年来传统佳节也逐渐地“变了味儿”:高价年夜饭,追求排场而铺张浪费;走亲访友不话亲情只拼酒量,伤了身体还闹出不愉快……面对这些愈演愈烈的春节陋习,如何做到既能传承传统文化的精华,而又能别出心裁地过个有滋有味、喜气洋洋的春节呢?很多人选择旅游过年,现在光大“春暖回家路”又给这样的过年方式更多一重的优惠保障。

  这和光大信用卡对中国本土文化的深刻洞察密切相关。春节文化的精髓是什么?当然不是吃好喝好,穿好喝好,春节文化的精神实质,说小一点,是一种平安、团圆、和美的精神追求;说大一点,是国家富强、文明、和谐社会风气的一种体现。光大信用卡看到旅游过年正在逐渐赢得人们的青睐。年轻人工作繁忙,难得假期,于是便趁春节假期带着父母去旅行,年轻的父母也想借着假期带孩子出去看看世界。

  为此,光大信用卡秉持“懂你”理念,特别推出了“春暖回家路”活动,其中针对春节旅行的客户,光大立体化推出服务: “龙腾、滴滴、悦途”出行优惠,让客户舒心出游、省钱出行;与中青旅等联名卡推出的优惠满减活动力度空前,完美应对假期旅游景点涨价的压力。春节客流量庞大,光大推出安心接送站、快速安检、贵宾厅候车/机等服务,极速提升客户体验,让旅行的惬意从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开始。

  春暖回家路,不论你是寄居异乡渴望团圆的游子,还是困于都市渴望放飞自我的工作狂人,光大都能想你所想,懂你诉求,为你的春节送去最温暖贴心的“礼物”。“春暖回家路”活动是光大实施“大旅游”、“大出行”战略的重要实践。此次活动以送“暖”为初衷,突出情感关怀,弱化商业营销,希望用温暖贴心的服务为春节出行、回家的人送去一份温暖;为传承春节文化、创新过年模式贡献一份力量。这个春节,有光大信用卡相伴,别样年味儿定能让你回味无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