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缴纳全省交通违章罚款

2019-03-21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微信已开通全省交通违章罚款缴纳,目前,除青岛地区外,山东省内15地市均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山东省内交通违章罚款的缴纳,该渠道的开通,一是缓解了违处大厅排队交费的拥堵现状,给广大居民提供了一种便捷渠道。二是迎合广大居民使用微信交流、微信支付的习惯,赋予了微信更多的便民缴费功能。三是微信-生活缴费-交通违章-通过罚单号办理,无需居民缴纳任何代办费用,只要在违处大厅开出处罚决定书,居民拿着处罚决定书不再受任何物理缴费网点的限制,只要登录微信即可缴费,缴费全流程1分钟内完成。

  微信缴纳交通违章罚款流程如下:登陆微信--支付--生活缴费--交通违章--交通违章缴费(通过罚单号办理)--扫一扫右下角罚单号条形码--完成缴费。(提示:通过车牌号办理需缴纳代办费。)

  请广大居民积极尝试山东“放管服”改革便民缴费新举措,让“一次办好”的政务事项逐步增多,践行“为民服务第一”的小目标,不为惊天动地,只为生活点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