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超市返现” 让优惠走进千家万户

2016-09-30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者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持卡人, 广发行再次掀起打折返现风暴,携手济南家家悦超市及华联超市嘉华店推出超市20%返现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每逢周五,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到店凭本人信用卡报名获取优惠资格,并在指定的超市刷卡消费,可享受20%返现,每人最高返100元。活动期间每人仅限参与一次,额满即止。

  本次活动“先领名额,再享优惠”,到指定超市门店成功领取名额后,若暂时无消费需求也不会影响优惠返现。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到指定门店成功消费,仍可以享受优惠。活动期间,在一家门店领取了优惠名额后,到另一家门店进行消费同样享受优惠。

  近年来,广发推出“超市返现”活动已然成为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刷卡活动,每一季都吸引超百万的客户参与,本届活动涵盖全国的超市商户超过1000家,遍布全国近20个省份。广发行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服务,提高客户用卡体验及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