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进走访”活动

2016-11-18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银监局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万家民营企业、走千个重点项目、访百处创业园区活动”(以下简称“进走访”活动)以来,广发银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行长陈锡滇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具体的“进走访”方案,采用进车间、访基层、座谈企业负责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多次主题鲜明的“进走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进走访企业35户、重点项目7个、园区1个,涉及授信金额30亿元,“进走访”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一、访存量客户,深化业务合作和金融服务。

  9月,结合“两加强、两遏制”自查工作的开展,临沂分行以此为主题,由行长陈锡滇带队,先后走访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鲁商金置业有限公司、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山东临沂水利工程总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落实并整改“两加强、两遏制”自查发现的问题,就后续加强业务合作达成了共识。

  二、访优质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

  进入10月后,临沂分行走访主题侧重于对新客户的营销走访,采取走访与营销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上级行领导、信贷审查部门负责人等前来协助临沂分行走访,协助走访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通过高层领导和有权审批人的走访,为企业现场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有效的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三、加强银政企交流,力促银政企三方合作。

  借助此次银监局开展的“进走访”活动,陈锡滇行长邀请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领导,一同走访了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通过面对面的座谈,根据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结算特点及融资需求,及时提供适合企业的授信方案,得到了政府、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按照银监局的统一部署,将“进走访”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长效机制,使之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持续深入地开展工作,真正将“进走访”活动做实、做好、做出效果,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临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