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开展2016年广发卡VIP客户亲子行暨环保公益活动

2016-12-02 1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广发信用卡在山东地区卡量突破100万张,回馈优质持卡人,提升广发卡的市场与公益品牌效应, 10月29日至30日, “广发卡VIP亲子行暨环保公益活动” 在济南开启。

  此次广发银行共计邀约了15位优质持卡人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参与其中。活动中,广发卡的VIP客户加入到了温馨的亲子游队伍里,驰骋在济南郊外,欣赏沿途美景,和孩子一起泡温泉,游览名胜古迹,与孩子一同参与公益环保活动,让孩子从小树立起良好的环保意识,来一次温馨且有意义的亲子之旅:

  “沂”样的时光——和宝宝们齐聚沂南,大手牵小手,共享亲子时光。

  “沂”样的享受——赏沿途美景,品特色美食,沐智圣汤泉,享天伦之乐。

  “沂”样的爱心——来到中国最美乡村“竹泉村”,加入环保行动,将垃圾分类处理,从小培养孩子环保意识,绿色地球从我做起。

  为期两天的亲子游让广发卡VIP客户与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周末。客户们表示这次旅程非常有意义,在游玩的同时还不忘培养孩子环保意识,更有客户为广发银行的细致服务送上三颗心:贴心、用心、真心,表达对广发卡的认可。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广发卡在山东地区的品牌效应及扩大广发行的市场影响力。广发卡VIP专享活动及各类公益主题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举行,精彩无限的非凡体验持续上演,掀起席卷全国的“精彩生活”风潮。广发银行表示将继续秉承“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品质,服务好齐鲁大地广大持卡人,让明日的广发卡更加亮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