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日新玩法:扔掉钱包 轻松体验

2016-12-02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广发日又有新玩法,扔掉钱包,一起轻松体验刷手机的乐趣吧。据了解,新一期广发分享日以“云闪付”(含Apple Pay、Sumsung Pay 、HCE 、Huawei Pay、Mi Pay等)为主要支付方式,10月14日至12月31日每周五,小伙伴们不用带钱包,就能轻松享受滴滴出行、天天果园,京东全球购,以及星巴克、万宁、携程、爱奇艺、百度糯米等潮流品牌的半价/买一送一优惠。

  移动支付+专属APP 新玩法嗨翻天

  2016年可谓是各种Pay集体亮相的一年,Apple Pay、Sumsung Pay 、HCE、Huawei Pay、Mi Pay相继推出,“云闪付”家族百花齐放。面对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消费习惯,广发信用卡抢先布局,首批支持各种Pay,深度探索信用卡与移动支付结合的全新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在新一期广发日中,线下商户星巴克、万宁都可以使用广发卡“云闪付”支付。而携程和大众点评更是国内率先采用“云闪付”的线上品牌。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体验咖啡买一送一、五星级酒店度假路线满1,000元减500元、小肥羊/山东老家/千味涮现金抵用券满100元减50元等优惠,线上线下尽享广发分享日半价优惠活动。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的移动消费习惯,本期广发日还新增APP活动平台,通过这一全新的平台,客户可以一手掌握商户资讯、活动内容并直接领取优惠码,感受最新指尖盛惠。

  双重优惠 精彩加倍

  “云闪付”带来的不止是简单、方便的支付体验。这个广发日,使用广发“云闪付”支付不仅可以参与每月首笔“云闪付”消费满10元返10元活动,还可享受包括电影、餐饮、商超等吃、喝、玩、乐消费场景下的优惠。只需使用“云闪付”完成支付,客户即可立享万宁、Costa、当当、格瓦拉、唯品会等知名商户的每周五折返现,体验星美影城16元观影、太平洋咖啡免费升杯等优惠活动。

  “云闪付”绑定和支付也非常简单,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并进行指纹验证,手机“滴”一下就可轻松完成结账。据了解,广发信用卡现已开通更加便捷的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功能,此举使支付流程进一步简化,为客户带来更加流畅的支付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