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多环节维护用卡安全

2016-12-02 1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越来越普遍的网络盗刷、电信诈骗等案件,以广发银行为代表的发卡行持续通过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风控能力,更全面地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广发信用卡针对网上消费、大额消费、境外消费等不同场景,在业内率先推出“交易开关”平台。该平台具有交易限额管理、境内无卡交易管理、港澳台交易管理、境外交易管理等四大管控功能,日常消费不大的客户,可以设置每日或每笔的消费限额;短时间内不出国的客户,可关闭境外刷卡的支付功能;客户不进行网购的,可以关闭网购功能等。通过这几个可控“开关”,可以有效避免资金损失。

  广发信用卡还率先在业内推出了无论盗用是否“凭密交易”、无论是刷卡盗用还是网络盗用、无论盗用交易是否在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均提供赔付保障的“交易安全卫士”。开通该服务的持卡人,一旦发现信用卡被盗用,仅需及时向银行挂失并在盗刷交易发生日起的45日内完成相关手续,便无须承担卡片被盗后的资金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