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日再升级 打造全新消费场景平台

2016-12-02 1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指尖上的广发日来啦!10月14日—12月31日,广发信用卡招牌活动广发日再度开启指尖上的消费盛宴。本期广发分享日顺应大众在海淘、娱乐等方面的消费潮流,不仅有星巴克、万宁、携程、滴滴出行、天天果园等“老朋友”,还迎来爱奇艺、京东全球购等“新面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大众多元消费场景体验,本期广发日新增APP活动平台,通过这一全新的平台,客户可以一手掌握上千家商户优惠资讯并直接领取优惠码,感受最新指尖盛惠。“发现精彩”APP自今年7月推出以来,短短三个月累计注册量已突破100万。该App聚合了餐饮、旅游、商超、民生电商、海淘等不同领域优惠,以“金融+场景”的模式为消费者构建起一个开放的移动生活平台,紧密连接起消费者的移动生活场景。

  微信到APP 场景时代的变革

  从PC端到微信,从微信到APP,广发分享日搭载平台的变化,也是广发信用卡在“互联网+”时代持续创新的缩影。早在2012年广发信用卡就顺应客户在移动端的需求,开始构建移动互联时代的信用卡服务平台,首批推出微信银行。随着大众愈发注重消费场景体验,单纯微信端的服务平台已经无法满足信用卡在更多消费场景的布局,以自主开发、自由拓展为特点的APP应运而生。广发信用卡今年推出的专属APP“发现精彩”就是一个开放共享的消费场景平台,为消费者实现涵盖生活、消费、金融的一体化服务。

  在新一期广发分享日期间,持卡人每周五可登录“发现精彩”APP参与买一送一/半价优惠活动。京东全球购满200元立减100元、携程五星级酒店度假线路满1000元立减500元、百度电影全场任意消费半价立减、万宁满88元立减44元等优惠活动共同为客户打造一场场景消费盛宴。

  “发现精彩”APP还包含“一键查账”、“快速还款”、“分期理财”等信用卡管理功能,并将覆盖包括手机充值、交通罚款、电影购票等日常生活场景。未来,“发现精彩”APP还将嵌入“广发钱包”,支持HCE/Samsung Pay/二维码/条形码扫码付等多样化的支付场景,不断扩散围绕信用卡的移动生态圈,进一步完善广发信用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广发日到天天五折 海量优惠一站搞定

  丰富的市场活动和庞大的商户资源,是“发现精彩”APP“激活”客户的利器。除了延续8年的广发分享日带来超过2000家合作商户优惠,“发现精彩”APP还与餐饮、电影、商超等领域开展“每日精彩 天天5折”合作,包括哈根达斯、DQ、吉野家、沃尔玛、优酷等广受欢迎的商户。

  此外,在“发现精彩”APP平台上,还有专门为热爱海淘以及境外游客户推出的“周游世界购优惠”活动,包括海豚村、苏宁海淘等专业海淘网站的广发卡独家优惠以及日本、法国、美国等50大热门旅行目的地的境外租车、酒店预订等专属优惠,让客户尽情发现世界的精彩。

  从广发日到天天五折,广发信用卡通过持续、优质的异业合作和搭载平台的创新,进一步扩大了消费场景版图,为客户带来指尖上的海量优惠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