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臻尚白金卡获“最受消费者喜爱信用卡”奖

2016-12-30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在南方都市报主办的金砖奖2016金融行业年度评选中,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凭借在中高端信用卡中的优异表现,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信用卡”奖。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是为有长期商旅消费需求、追求高品质服务的中高端人群打造的专属信用卡,从2014年推出至今发卡量达184万张,其“高铁贵宾服务”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也一度成为城市白领舒适出行的必备“神器”。

  金砖奖是由南方都市报发起的,是南都报系重点打造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至今,已成为金融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盛世,本届《南方都市报》金砖奖金融行业年度评选历时四个月,活动秉承金融专业素质与传媒独特视角,以“消费者、金融行业、传媒界、社会”四大层面为基础,评选金融机构的佼佼者。以加强对金融行业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等方面的信息的传导,旨在推动和促进金融行的健康发展,树立金融行业榜样。

  相比于其它中高端信用卡,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的“独树一帜”就在于为客户提供提供了三大特色功能!

  创新服务

  高铁贵宾礼遇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无限次、免费享受该行在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21个主要城市设置的专属贵宾室。从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的设置看,其位置便利,临近检票口,可节省登车时间;室内提供免费WiFi、茶水餐点及报刊杂志,让候车不再枯燥乏味;并有专人协助搬运行李,护送检票,优先登车,给出行倍增尊贵与舒适。

  客户权益升级

  三倍积分换里程

  臻尚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商旅类或海外商户消费3倍积分,可兑换南航、国航、亚洲万里通等多家航空公司里程,更有自助分期手续费优惠等权益。

  安全保障

  特享交易安全卫士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为客户提供了专属的交易安全卫士以及信用卡管理服务。如客户卡片因为遗失被盗、卡片信息泄漏而发生资金损失时,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交易,无论是否为凭密码支付,广发卡都将提供赔付保障。

  2016年3季度末,广发信用卡累计发卡已超过4600万张,信用卡客户数达3032万,信用卡流通卡量、应偿信贷总额、收入和卡均收入等关键指标稳居银行业第一梯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