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卡携手铂涛旅行 跨界探索旅行消费金融

2016-12-30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广发信用卡宣布与中国酒店业最大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基于用户在住酒店、旅行期间的消费金融业务。

  作为最早细分客群的发卡行,广发信用卡在2003年已通过异业结盟与航空、通信、零售、旅游、电商等领域的巨头进行合作,为不同消费领域客户提供有特色的产品和个性化服务。2010年,广发信用卡携手7天酒店(即现铂涛集团的前身)推出国内首批酒店联名信用卡,至今累计发卡已超过30万张。

  业内人士表示,旅游和金融企业的融合有利于双方资源与优势,金融企业将消费金融服务覆盖到旅游行业中,实现“1+1>2”的合力。

  广发信用卡工作人员介绍,原广发7天联名卡将同步升级为广发铂涛旅行信用卡,该产品将实现双方会员等级、积分、权益、营销等方面的互通,持卡用户预订铂涛旅行酒店和门票,将享铂涛旅行积分和相关权益,金卡用户还能享受不爽免单、买贵差价赔双倍等服务。同时指出此次联名卡升级是广发信用卡与铂涛旅行跨界合作的全新起点,期待未来双方会有更多的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