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同时与3家保险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16-12-30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人寿、国寿财险、国寿养老山东省公司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银保互动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白彬总经理、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叶新总经理、中国人寿养老山东省分公司臧杰新总经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庞新锋行长及四方主要领导、银保协同相关负责人在济南主会场出席了签约仪式,济宁、潍坊、烟台、东营、临沂四方分支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了视频会议。

  广发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与中国人寿集团业务往来密切,一直以来在多个领域上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随着中国人寿正式成为广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实现强强联手,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是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在签约仪式上,四方主要负责人均就全面加强战略合作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四方将共同抓住契机、齐心协力,开创银保渠道、团险渠道、个险渠道全面合作的新未来,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保险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实现银保双方资源整合、资源共享、交叉销售、共享共赢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人寿(集团)山东各分公司必将共同迈进综合金融服务新时代,实现全方位共赢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