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6年银联高端信用卡发卡突出贡献奖”

2016-12-30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2016年信用卡工作中,认真贯彻总行信用卡中心的发展战略及重点产品营销策略,在2016年全辖信用卡年末交流会议上,济南分行荣获总行信用卡中心颁发的 “2016年银联高端信用卡发卡贡献奖”。

  尊享贵宾服务,彰显非凡品质

  广发白金卡作为广发的高端信用卡主要包含了臻尚白金卡、臻享白金卡、增值白金卡三类,拥有广发白金卡的客户可尊享绿色就医(臻尚白金除外)、机场与高铁绿色通道(臻尚机场贵宾通道除外)、免费交易安全卫士、柜台优先服务、免费KEY盾、分期优惠等服务;其中臻尚白金卡在首先发卡前三个月满3笔88元,次年满12笔还可以减免年费;而不同的增值白金卡还可以满足客户如酒后代驾、女性深度体检、超值加油返现、多倍积分/里程累积等更多优质体验。

  落地齐鲁大地,提升用卡体验

  此外,为了更好服务山东地区白金卡持卡人,济南分行也在持续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

  2016年5月,广发银行在济南西站设立了专属贵宾室,为济南当地的白金卡客户提供免费的协助购票、行李协助、登车提醒、贵宾室休息、精美茶点饮料、报纸杂志、视听娱乐、WIFI上网、便捷登车等贵宾服务,让持卡人的高铁差旅更加轻松惬意。

  2016年10月,为了回馈济南地区高端产品持卡人,提升广发卡的市场与公益品牌效应,在总分行一同的精心筹划与细致准备下,“广发卡VIP亲子行暨环保公益活动” 在济南开启,此类活动在山东同业中可谓首屈一指。15位优质持卡人及其家庭成员加入到了温馨的亲子游队伍里,让客户感受到了广发人“贴心、用心、真心”的服务,续写了广发卡VIP 客户“精彩生活”新的篇章。

  正是如此多的优质服务,让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有充足的信心及强烈的意愿为更多高端客户推广我行的优质白金卡,让广发的VIP客户因拥有广发白金卡而彰显不凡气质。今后,济南分行将一如既的秉承“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高端客户的白金生活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