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的选择——广发卡年轻一族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7-05-23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轻人是移动互联时代信用消费的主力,他们在刷卡时,一要“快”,二要“high”。日前,卡量突破5000万张的广发信用卡在发卡和用卡上和年轻人上演了一部信用卡领域的“速度与激情”。

  有比 “即申即用”更快的吗?

  消费是冲动,“办卡慢”却成为消费者的苦痛。别说办卡要花上十天半月,就是一个小时年轻人都不愿等。广发信用卡推出的虚拟信用卡,让“即申即用”变为现实。驻足咖啡店看到买一送一蠢蠢欲动时,只需掏出手机,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发现精彩”APP、官网等申卡渠道申请,5分钟即可获得一张信用卡。不同于申卡后再等待邮寄卡片,该虚拟信用卡只需绑定支付宝、微信钱包、Apple Pay等第三方支付工具,即可实现在线支付,享受咖啡“从天而降”的快感。

  光是申卡快,年轻人未必买单。在用卡的各个环节,广发信用卡同样与时间赛跑。无论查账、还款、调额、分期,都可以通过“发现精彩”APP一键解决。目前,广发信用卡已实现1秒查账、3秒调额、5秒分期、6秒还款,让年轻人申卡、领卡、用卡皆快!

  有比“挥手支付”更high的吗?

  如果说消费是冲动,那么排队付款就是魔鬼。想想以往那些繁琐的支付过程,还有什么比挥一下手就完成支付更high的?广发卡推出的G-Force智能手环集运动、信用卡、交通卡于一身,真正将支付与身体“融为一体”,着实让年轻人“high“了一把。

  G-Force智能手环跨越了人机隔阂,直接让消费者感受更爽的支付体验。全国首创的“空中发卡”可以让手环与广发信用卡账户进行即时关联,随时进行“挥手支付”。“空中充值”功能可实时为手环内交通应用充值,进地铁、乘公交只需“高抬贵手”。此外,广发信用卡还首批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等近场支付,让年轻人体验到了“扔掉钱包”的快感。

  姿势帅是第一步,够优惠才能让年轻人一high到底。每年两期的招牌优惠活动“广发分享日”创新参与形式,主打“线上广发日”的概念。当别人还在满大街寻找打折店铺时,只需点开官方APP“发现精彩”,半价电影票、美食团购券、5折海淘优惠随手抢。广发信用卡通过与百度电影、大众点评、京东、携程、星巴克等大牌商户联手,为年轻人带来“优惠拿到手软”的至high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