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广发信用卡从此返现再无限制

2017-05-23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目前,具有返现功能的信用卡越来越多,用这些卡购物总能获得一种额外的“小幸福”感。但每每让人尴尬的是,这些信用卡返现都有严格的商户限制,要么限制消费商户,要么设置各种返现使用的规则。5月1日起,这种受到限制的“小确幸”,将变成过去时!

  广发信用卡5月1日隆重推出“犀利信用卡”,这张犀利卡的犀利之处,就是不再将返现消费局限于单一商户,而是开放了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并且返现金额直接返入客户信用卡账户,这是行业内首张突破返现常规“玩法”的信用卡。

  现在行业里的返现优惠虽然能让消费者感觉“赚到了”,但返现只能在指定商户使用,让消费者左右为难——本来没有更多的消费需求,但为了不吃亏,又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其实这种“优惠”反而让生活品质打了折扣。而广发犀利信用卡开放了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的返现消费,每天最高返1%,每周五最高返5%。不同于市面上同类型信用卡将钱返至指定商户名下账户的做法,广发犀利信用卡直接将返现金额返入客户信用卡账户,让消费者感受真金白银的小惊喜。

  消费之后,你的手机将会收到实时短信,预告返现金额。广发“发现精彩”APP上建立了返现专区,了解每月返现金额及明细,让你随时掌握自己的“小确幸”。此外,通过自助渠道办理12期及以上分期业务,可以享受手续费减免优惠。

  期待生活中有更多小惊喜,就来办这张“猴赛雷”的信用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